查看更多

银杏果子

【绫人×你】各玩各的神里夫妇心怀鬼胎

* 男女通吃的“黑心狐狸”家主×裙下之臣遍地的“坏女人”你(可磕可代

修罗场要素√

* 现pa,家族联姻后的较量,坏就是要势均力敌才好看啊!会有后续但时间未定,彩蛋是神里夫妇满是恶趣味的初吻

(推荐bgm:黒木渚《懺悔録》

———————————————————————


00.


       你从嫁给神里绫人的那一天起就知道,爱情这种奢侈的东西,是不会出现在你们这种大家世族中的。


       但你从未想过,你那妹控晚期的哥哥,竟然在千挑万选后,将你的未来交到这个看起来就一副衣冠禽兽模样、频繁混迹于交际圈、私生活混乱、刚稳住家族根基的男人手里。



01.


       哼,你可不觉得,你这位所谓的丈夫,除了那张甚戳你xp的脸与表露出来的斯文儒雅之外,还有哪里比得上你的那些小男友们。


       嗯,小男友们,字面意义上的们。


       在你看来,他甚至比不上眼前这位阳光帅气的家政官,他似乎是叫……


       “托马君,能请你过来帮我一下吗?”


       闻言,托马将手里的扫帚靠在树干上,快步走到你跟前:“怎么了?夫人?”


       对于他的及时响应,你很是满意,随即,你优雅地将手背递到他跟前,低垂的眼眸轻瞟着刚才不小心溅到手背上的果汁,睫毛轻颤:“哎呀,刚刚吃葡萄时,不小心溅到手上了,该怎么办才好呢?”


       神里家主的这位夫人,在结婚之前,可是上流圈子里出了名的多情,凭借着出众的美貌,让人折服的双商,从容辗转于各世家公子之中,裙下之臣遍地皆是,在世族间已经算不得什么秘密了。


        按理说,这些世家公子也不是吃素的,可纵是你换男人如换衣服一般勤快,都从未有半句坏话从你交往过的男人嘴里流出过。


       即便每日登门求娶你的人多不胜数,可你却从未有过收心从良的想法。


       呵,是路边的花儿不够香吗?为何非要将自己变成一株栽在院子里的红杏呢?


       不过,你的这位丈夫,在你嫁入神里家之前,就听说过他的风流传闻了,男女通吃,追求者无数,倒是与你不谋而合,只可惜啊,你是毫不掩饰地、光明正大地玩,而有些人,啧,就喜欢表面装得一副清高,背地里,就爱玩些见不得人的呢~


       据你所搜集到的情报,这位家政官,私底下似乎颇受他宠爱呢,如果将他的猎物纳入囊中的话,那张总是含笑的脸,会不会出现裂痕呢?


        啊呀,这样的话,你未来的婚后生活,想必就不会太过无聊了吧?


       这样想着,你对着托马魅惑一笑,满意地看着他面红耳赤地愣在原地,随后,动作轻缓而优雅地将脏了的那只玉手递给他,抬头对着二楼书房的方向,眼底生出几分挑衅来。



02.


       眼看着自家那位最为忠实的家政官红着脸握住你的手,低头将你手上的果汁tian舐干净,站在二楼窗台边的神里绫人,两眼微眯,玩味儿自眼底一闪而过,而嘴角的笑意却冰凉了几分。


       哦?是在挑衅吗?


       竟然连托马都能瞬息间驯服,他娶回来的这位夫人,当真是不得了呢。


       至于这位他颇为偏爱的家政官,呵,绫华独自住在学校那边的老宅,原本也不太放心,就让他过去照料绫华的饮食起居好了。


       不过,在他动身之前,得先让他知道,究竟谁,才是他应该俯首称臣的真正的主子……


       “我家丈夫今天是怎么有空到花园来逛逛的?”你轻抚着半蹲在你跟前,正替你剥葡萄皮的托马的脑袋,嘴角是赤裸裸的挑衅。


       不过,看来这位家政官与你这位丈夫的暧昧关系,算是实锤了。


       瞧,不就是听见你说了句“我家丈夫”而已吗?给他吓成什么样了。


       你颇为扫兴地从浑身僵硬的托马头上抽回了手,但还未来得及放回身旁,就被从容踱步到你跟前的绫人握住了。


       像是没有看见托马似的,绫人相当绅士地牵过你的手,泯唇一笑,缓缓行了个吻手礼。


        随即,像是做过无数次一般,很是熟练地将你从椅子上一把拉起,顺势环入自己怀中,落座,将你抱到腿上,很是亲昵地扣住你的后脑勺,仰头用鼻尖蹭了蹭你的。


       “夫人与托马在花园里玩什么些呢?”


       哦?该说不愧是私生活乱得与你有得一拼的人吗?这套动作做得倒是行云流水,呵,不知对多少人做过吧?这是将你也当成了些无知的小姑娘们吗?真是有趣。


       你望向他眼底的视线中,玩味儿逐渐占了上风。


       而那双紫色的眸子中,亦是兴味盎然。



03.


       事情的发展,最终并没有按照绫人最初的想法进行,原因无他,不过是他那位进门有些时日却面都未曾见过几次的夫人,主动献上香吻一枚,向他讨要了托马罢了。


       还以为你会用些更高超的手段呢,谁会直接向自己的丈夫讨要别的男人呢?看样子是丝毫不打算顾忌他的颜面啊。


        也罢,颜面什么的,哪有与难得一遇的势均力敌的对手放开了玩一场来得有趣呢?


       “唔,我本来是想让托马去老宅那边照顾绫华的,既然夫人中意,那便留下吧。”绫人如是说道,只是暗藏深意地瞥了托马一眼,随即便以还有应酬为由离开了。


       还以为他有多宝贝这位家政官呢,看来也不过如此嘛,一件撒撒娇就能到手的物什罢了,看来你们间的这场较量才刚刚开始。


       看着绫人离去的背影,你若有所思地眯了眯眼,余光所及之处,怯生生的家政官刚从家主大人的松口中回过神来:“多谢夫人替我求情。”


       “哦?”你什么时候做那种事情了?


       见你饶有兴味地盯着自己,回想起方才与你靠近时嗅到的芬芳,托马不禁又染上了绯色,往日里断然不可能告诉第二个人的话,下意识脱口而出:“倘若不是夫人留我,当真去了老宅,只怕是逃不过大小姐……”


       话音突然顿住,意识到自己刚才说了些什么的托马,脸色也一下子苍白起来。


       看来,这神里家的兄妹,都不如表面上那么单纯无害嘛。


       有机会得去见见这位小姑子了。


       “夫……夫人,刚才的话……”支支吾吾的,真是窝囊。


        你歪了歪脑袋,不解地笑道:“刚才托马君说了什么吗?啊呀,不知托马君接下来有什么安排呢,如果没有的话,要跟我去商业街约会吗?”



04.


       除了绫华之外,托马从未与如此美丽端庄的小姐同桌吃过下午茶。


       阳光透过玻璃窗洒在对面的人身上,伴着欢快俏皮的钢琴曲,一切都显得安宁而美好,女孩吃甜点的娇俏模样更是让人止不住咽口水。


        今天是周二,家主此刻应当在杉下小姐那儿吧?那一带有自己的商业区,想必是不会撞上的,那么,他小小地贪恋下夫人的美好,应该也不妨事的吧?


        如此不加遮掩的炙热目光,你自然是不会忽略的,是以,你手里的勺子一偏,故意糊了些奶油到唇边。


       “哎呀,糊到脸上了呢。”似是在惊呼自己的不小心一般,紧接着,你伸出粉嫩的小丁香,慢慢沿着自己的唇瓣tian了一圈,这才单手撑着下巴,对上那道越发火热的视线,莞尔一笑:“好像弄不干净呢,托马君可以过来帮我一下吗?”


       世界上不会有人忍心拒绝这样的女孩的,自己也不过是芸芸众生中的一个罢了,纵然是逾越之举,也是情理之中的。托马这样安慰自己,然后,顺从本心地,迎着你似笑非笑的目光,坐到了你身旁,视若珍宝般地捧起你的脸,在你勾人的视线中,缓缓凑了过去……


       “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夫人呢。”


       糕点店的大门被人从外面推开,悬挂在门梁上的风铃也跟着叮铃作响,但伴着那道印刻在托马灵魂深处的嗓音,却好似催命符一般,将他整个人定在了原处。

       

       看着僵硬在咫尺的笑颜,你眸子暗了暗,状似随意地拿起桌上的纸巾将自己嘴边的奶油擦拭干净,塞到托马手中,随后,很是自然地将他捧在你双颚的手拂开,起身从容地朝声音的方向望去。


       “是很巧呢,夫~君~”你微微勾唇,丝毫没有险些被捉jian的窘迫,反倒是状若无意地扫过正挽着绫人手臂的女人,笑得越发甜美起来,狐狸天性这么快就藏不住了吗?


        “不知这位……”


        然而,你的话还未来得及问出去,就被满脸愤怒的人打断了:“绫人,她是谁?!”



05.


       贼喊做贼吗?真是一出好戏呢。


       你摩挲着自己的下巴,颇有兴致地将目光投向了被质疑的人。

  

       仍旧是那副雷打不动的笑面狐狸模样,但,不着痕迹地将挽在自己手臂处的那只手散开了。


       “家妻怕生,平日里鲜少出来走动,杉下小姐不认识也实属正常。”


       怕生?你?他倒是会胡诌,这话放眼整个上流圈,怕是没有一个人会认同吧?


       谁知,那位不知什么来头的杉下小姐却一下子趾高气昂起来:“你就是那个荧?”


       微笑,点头。


       “男朋友换得比衣服还快的那个?”


       微笑,不语。


       “杉下小姐,我想你对家妻似乎是有些误会,不过,看在您父亲曾为神里家提供了不少帮助的份儿上,此次我便不予追究了,还望杉下小姐日后能对家妻放尊重些。”


        杉下难以置信地看向那个刚才还满口甜言蜜语的男人,却被他疏离的态度轻易激怒了,然后将矛头指向了你:“绫人!你别被她这副模样骗了!你听我说……”


       “杉下小姐,我想我刚才已经说得很清楚了吧?既然您对家妻意见颇深,为了避免您再说出什么侮辱家妻的话来,神里家与杉下家的交情,还是到此为止吧。”


       “你!你!你会后悔的!”


       随着风铃一阵乱响,杉下掩面跑了出去。



06.


       “不追?”你抱臂倚在墙上,玩味儿地看向绫人。


       他只是笑着泯了泯唇,丝毫不拿自己当外人地走到你们这桌,压低身躯,贴在背对着他的托马身后,语气里不带丝毫感情:“托马,位置,该让出来了吧?”


       你看戏般地看着自他一出现就如同见了猫的老鼠一般垂首缩着的托马默默腾开了位置,像是做过无数次一般,很是熟练地到大门口守门去了。


       而罪魁祸首却似乎很是习以为常,他从容落座,单手撑起脑袋,仰头看你:“不如夫人解释一下,刚刚我们进来时,你与托马,在做些什么?”


       倒打一耙?呵。


       “听说杉下家是到了这一代家主才做生意发家的暴发户,一直试图挤入上流圈而无门,那位杉下家主更是目中无人,颇为自负,妄图以曾施恩于神里家招神里家的年轻家主做上门女婿,从而借着神里家老派家族的声望打入上流圈,要我说,这计划倒也没什么问题,只可惜啊,他的女儿似乎不太聪明,他自己嘛,也不太聪明呀。”


       “他以为自己拿捏的还是当年那只羽翼未满的雏鸟,却不想,自己早已被算计在神里家的复兴计划里了。”


       “借为我出气的名义,顺势与杉下划清关系,却又转头来质问我,夫君大人,如意算盘,可不能这么打呀~”


        你居高临下地对上那双玩味之色更甚的眸子,半点没有被当枪使的不悦。


       “哦?还请夫人赐教?”


       早已料到他会这般回答的你,唇角又往上扬了几分:“不如,往后各玩各的,如何?”


       “各玩各的?”绫人随手捻起一块曲奇放入口中,如你意料之中地点了点头:“那便依夫人所言。”


       你看着他,笑得纯良无害,似乎刚才试探般的提议并非出自你口一样:看来,想拿下他,并没有你想得那么容易啊。


       绫人亦是笑得高深莫测,回望着你的眼神:这样的女人,倒是比以前那些莺莺燕燕有趣,什么时候能折了她的双翼,囚禁在华丽的鸟笼里呢?


       心怀鬼胎的神里夫妇,在这一刻不约而同地达成了一致:征服ta。

  

* 下一篇:各玩各的神里夫妇欲迎还拒 

———————————————————————

关于这个合集

这个合集里的,都是明确会有后续的,但是,什么时候写、什么时候续,这个东西它真的纯粹看灵感,可以催,不过用处不大,没有灵感的时候,就算走向已经想好了,我也真的半个字都写不出来,所以希望大家可以理智催更!非常感谢!


评论(255)
热度(5041)
  1. 共2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银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