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银杏果子

【2023羽你同行】意外表白

OOC致歉,看女明星如何打直球!果然程程生日就是要打直球!

btw,好高兴这次活动能凑够人!程程生日快乐呀!


上一棒:LOFTER  @限定甜口鱼饼饼 


       程廷羽:听说你跟陆星驰接了x牌的情侣首饰代言?啧,难怪我上周让你去我那挑赞助商送的饰品你不来。


       程廷羽:呵,是不是再过阵子,就该祝贺你俩好事成双了啊?


       程廷羽:怎么不回消息?被我说中了?不敢回了?


       程廷羽:……姐姐?


       程廷羽:要不,你还是解释下吧?


       当你下了夜戏刚到家,一打开手机就看到程廷羽的消息接二连三地冒出来,再定睛一看,短短几行字里过大的信息量一下子给你整懵了。


       x牌代言倒是有,和陆星驰一起接的情侣首饰代言?!你咋不知道这回事?


        而且上周你没去成,难道不是因为某位顶流临时有事,被迫改日了吗?这人怎么倒打一耙?


        还好事成双?不敢回了?不是,你不就是因为太困,上车不小心睡着了吗?


       诚然,你俩彼此间的那点儿暧昧不清,早已是你们心知肚明却又都默契不提的事,但是,或许是因为各自通告错过了情人节的约定、又因为拍戏天各一方错过了白色情人节的碰面,最近几天,你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对面的控诉有多骂骂咧咧却又委屈巴巴。


       配合着聊天框里的文字,你脑子里不由浮现出程廷羽顶着那张晃人眼的脸,故作不在意地说着这么酸的话,最终却又垮下脸来给你台阶下的模样,噗嗤,好像有点可爱。


       唔,不过是有些时间没见了,这么看来,他的生日似乎是要到了,好像就是……明天?


        ……等等?!明天就是他生日了吗! 


        难怪他最近总是欲言又止地想要套你日程,咳,如果你立马跟同哥把明天那个采访推了,他会念及你的这份心意,不计较你忘了给他准备礼物,甚至忘了他生日吗?


       Emmm,你觉得可能现在想想办法转移他的注意力,或许还比较现实……


       你:[笑哭]哪有什么情侣首饰?只是刚好先后接了同一个品牌的代言罢了,刚刚有点困,不小心睡着了,话说上周你临时救急的那场表演最后办得怎么样?


       程廷羽:哼哼,我是谁?有我出手,能有什么问题?


       你:[抽嘴角]啊对对对。


       程廷羽:?敷衍我?


       你:哪敢啊,明天有空吗?


       程廷羽:怎么?做了亏心事?想请我吃饭赔罪?


       你:……


       是倒也不是。


       你:没,只是觉得被某人误会了,某人应该请顿饭补偿我一下。


       程廷羽:?几日不见,姐姐已经落魄到连顿饭都吃不起的地步了吗?


       你:对啊,程程要不救济我一下?


       程廷羽:呵,出息,救济你有啥好处?


       你:emmmm……好处么,要不,你给我唱首歌?


       程廷羽:?我请你吃饭?我还要给你唱歌?你这算盘打得我隔着网络都听见了!


       你:你就不问问我想让你唱什么吗?


       程廷羽:[鄙视]


       程廷羽:唱什么?


       你:《想谈恋爱这件事》。


       程廷羽:嗯?然后呢?


       看着程廷羽发过来的文字,你小心翼翼地将心底里藏了好久的文字打在了聊天框里,犹豫了半响,终于按下了发送键,不待程廷羽回答,你就一下子熄灭了屏幕,双手将手机捧入怀中,嘴角的弧度高高挂起,怎么都抑制不下去。


       你:程程,我想谈恋爱了,要不,你也想一下呗?


       其实程廷羽是打算拐弯抹角地请你明天吃饭的,毕竟,根据他这段时间的观察,你似乎、好像、可能真的忘了他的生日了,但是……


       看着聊天框里的那行字,程廷羽怔了半天,终于回过神来,他这是……被自己喜欢的女孩表白了?


       程廷羽眨了眨眼,伸手在自己手臂上掐了一下,疼得抽了口气,然后从恍惚中狂喜着回过神来,一下子从沙发上蹦起来,拧起一旁卡座上的外套,甚至连口罩、墨镜都没来得及戴好便夺门而出。


       而向来木头,总算开了次花的你,还在因为自己的冲动表白而在床上激动得滚来滚去,久久不能自已。


       直到你终于滚累了,意识到自己还没看程廷羽的回复,这才在床上躺平,将手机高高举起,咬着唇,紧张兮兮地按下亮屏键。


       然而,你预想之中的消息提醒并没有出现。


       难道是系统抽风了?又不弹消息了?


       啧,同哥说得对,是该换手机了。


       这样想着,你百无聊赖地解锁,戳进后台应用,然而,那个被你置顶的聊天框,却安安静静,半点儿红点的影子都看不到,显示的消息,仍旧是那句你犹豫好一阵儿发出去的间接表白。


       你只觉得心头像是漏了一拍,微微皱眉,咬着唇,努力安慰自己,可能程廷羽也跟你一样,太困了,突然睡着了。


       你:程程?


       你:你睡着了?


       你举着手机等了好一会儿,直到手臂发酸,你也没能等到程廷羽的回复,是以,你一时有些沮丧,不过你自己都会累得睡着,程廷羽可不比你清闲,累得睡着了也挺正常的,算了,明天再找他问答复吧。


       这样想着,你垂头丧气地从床上爬起来,到卫生间去洗漱了一通后,连连叹气地爬回被窝里窝好。


        关灯,闭眼,睡觉!


       然而,你显然高估了自己的心理素质。


       “就是说啊!谁能在告白之后,得不到答复就能安稳入睡啊!!!!”众所周知,即便是女明星,焦躁起来的时候,也是会咆哮的,“啊啊啊啊啊啊!他怎么就偏偏这个节骨眼儿上睡着了啊!可恶啊!哪怕是拒绝也好啊!就不能告诉我他的答复是什么吗?!”


       你:你别睡啊!你把我整得睡不着了!你自己倒睡得沉沉的!


       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程程!你快醒过来啊!


       你:……你回我下再睡啊。


       你:你要是不想明天见到一只熊猫!就赶紧爬起来回我消息!


       你:完了,好像有点饿了,更睡不着了……啊,上次同哥来把我家的零食都缴了个干净,现在家里除了鸡蛋什么吃的都没有。


       你:吃了两个鸡蛋顶了顶,可恶,还是好饿,程廷羽,你欠我的用什么还呐!


       就在你疯狂发消息试图将你以为睡着了的人吵醒时,被你刷屏的聊天框里突然出现了另一个人的消息。


       程廷羽:开门,吃东西。


       你:?


       你:???


       你:?????????


       他这是……?你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想起自己刚刚接二连三的消息轰炸,一下子脸色通红,但潜意识却克制不住地想要更快一点见到他。


        你勾起外套,三两下拢在身上,就飞也似的朝大门冲过去,紧接着在大门口占定,气喘吁吁看着门把手,胡乱伸手整理了下自己蓬乱的头发,这才迟疑着拉开了门。


        “程……唔……”


        甚至连完整的音节都没来得及说出口,你便被一个温暖的怀抱牢牢拥住,在猝不及防的热烈而克制的吻中,大门“啪嗒”一声,轻轻合上了……


        时间似乎都在这一刻静止,随着最初的始料未及,到逐渐适应,渐渐和着他的节奏回应起来,再到你们俩都上气不接下气,最终不得不意犹未尽地分开,互相抵着额头,垂眸,大口大口地呼吸着。


        “你……你怎么来了?我还以为你睡着了,没看到我的消息呢……”说着说着,你忍不住嘟囔起嘴,控诉起他的罪行来。


        程廷羽抬手挥了挥一直拧在手里的生日蛋糕盒子,轻笑一声:“当然是带着我的生日蛋糕,来领生日礼物咯~刚好,十二点了,我的礼物呢?”


        闻言,你一下子噎住了,你该怎么跟他解释你并不是故意忘了他的生日这回事呢……


        见你一副窘迫的模样,程廷羽咂舌道:“啧,姐姐该不会没有给我准备礼物吧?”


       “咳咳,那……那我不是已经送了吗!”


       “哦?”


       “就……就……”在他带着笑意的探究眼神中,你最终还是咬了咬牙,清了清嗓子,轻声哼唱道:“不会怕,在舞台前与你私奔。”


       紧接着,柔软的触觉又一次从你唇瓣处传来,伴着程廷羽低哑的歌声,再次带你沉溺……


       “我所有爱恨,为你奉上一个吻。”


       “姐姐,这个生日礼物,我很喜欢。”


下一棒:LOFTER  @夏眠眠眠 


评论(2)
热度(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银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