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银杏果子

【赛诺×你】大风纪官所特有的浪漫

可磕可代,私设是已经在一起了,他某日从犯案的学者那收缴了一本《增进情侣感情的100句情话》后,将对冷笑话的执着转移到了情话上

* dbq,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一写赛诺就变成沙雕画风了,土味情话都是百度的,看个乐子就好

彩蛋:一些后续土味情话+do过程的怪东西(这样看我果然是端水大师了

———————————————————————



       不知是不是你的错觉,你总觉得,这次赛诺执行任务回来后,与以往似乎有些不同,要说是哪里不同——


       你看着那个捧着一本书安静坐在书桌边上的身影,思忖了半响,突然恍然大悟般地右拳敲在左掌心,是了,是冷笑话!


       赛诺对于讲笑话这件事,是有些你看不懂的执着的,而他那独特的幽默品味……哈、哈哈,不提也罢。


       然而,往日里时不时就会冒出来一个冷笑话的赛诺,这几日却一个笑话都没讲过,倒是一反常态地抱着本书看个不停,若不是每晚咳咳的时候,他总能熟悉戳到你的点,你都要怀疑他是不是被艾尔海森附身了。


       不过,这样看来,一切奇怪的源头,应该都是那源于那本书吧?


       是什么书呢?看他看得这么津津有味的,偶尔还会蜜汁微笑一下,难道是什么《冷笑话大全》之类的?


       总之,不用为了配合赛诺而勉强自己笑,于你而言,也算得上是一种轻松,因此,很快你便将赛诺的这一丝丝改变抛之脑后了。


       直到某日,你收到了妮露的邀请函。


       “……赛诺?赛诺?”你激动地跟赛诺一通描述,向他询问时,却发现他虽然很是专注地看着你,但似乎一句都没听进去,是以,你的语气中难免带上了一丝抱怨:“我刚刚说,妮露邀请我们一起去大巴扎看她最新的演出,你有听见吗?”


       “嗯?”赛诺不解地眨了眨眼。


       “啊!真是的!你到底在想什么啊?我是说,妮露邀请我们去看演出,想问问你那天有没有……”空。


       “我在想,拉着你的手。”


       “嗯嗯嗯?”赛诺这牛头不对马嘴的回答让你满头雾水。


       紧接着,你就听见他用惯常的平淡语气,说出了让你瞳孔地震的话:“去敬来宾的酒。”


       他在说什么?!敬来宾的酒?那不是婚宴上才……难道,他是在变相跟你求婚?!


       意识到这一点后,红晕一点点染上你的面容,手里那封妮露寄来的邀请函也不自觉被你捏得皱巴巴的,你有些害羞地垂眸望地,支支吾吾地回答道:“这……这种事情,还是需要跟长辈们商量一下吧?”


       赛诺一时间有些茫然,虽然你的反应好像真的跟书上描述的差不多,但是,跟长辈商量一下?什么事?不是刚刚还在说妮露来着吗?难道是情话说得还不够多?


       而羞se侧目的你,并未看到赛诺那恍然大悟的表情。


       “没关系的,我做事向来十拿九稳。”


        啊?所以他这是想带你私奔的意思?这还是那个恪守规矩的大风纪官吗?


        你震惊地瞪大了眼,猛然抬头却猝不及防望入他眼底,赛诺很是认真地看着你,很是认真地说道:“差你一吻。”


       嗯嗯嗯?!什么意思?


       你被他专注的视线盯得有些不自在,红着脸后退了两步,不小心撞到了桌子边缘,险些摔倒,惊慌失措间,你下意识伸手往后一撑,却被桌上那本方方正正的书膈了一下,你回眸垂首,封面上那一行大字“增进情侣感情的100句情话”赫然映入眼帘。


       等等?所以他这是在说土味情话?


       一时间,你的心情有些五味杂陈,虽然不解风情的大风纪官开始着力于情话的研究了,这很好,但是谁能告诉你,他为什么连情话都能精准踩到土味情话的雷啊!


       就在你思绪纷飞之际,未能得到你回应的赛诺又一次开口了:“你看着我。”


       随即,他上前两步,扶住你的脸庞,强迫你不得不对上他的视线:“我的眼睛好看吗?”


       他又要干嘛?你有些慌乱地错开眼神,敷衍道:“呃?还行吧。”


       赛诺顿住了,有些茫然地愣了一会儿,怎么跟书上的回答不一样?现在怎么办?


       但素来雷厉风行的大风纪官又怎么会被一丁点儿的小问题所困住呢?随机应变是一个风纪官应有的职业素养,大风纪官更是如此。


       “你知道为什么还行吗?”


       “……”你总觉得他又在酝酿什么土味情话。


       “因为我的眼里都是你。”赛诺如是说道。


       你深抽了口气,眉头上的青筋终于要按不住了,对不起,冷笑话,以前是你误会它了。


       “等等,赛诺,我觉得……”你觉得必须要转移下话题,不能让他再这么下去了,这简直比听他的冷笑话还折磨人!


        但赛诺似乎并没有打算停止的意思:“你知道腻歪反过来怎么说吗?”


        这下子,你彻底沉默了。


        怎么办?该如何阻止土味情话上头的男友?在线等,挺急的。


        最终,碍于那双期待愈演愈甚的眸子,你还是硬着头皮回答道:“……歪腻。”


        果然,在听见你回答的那一瞬间,赛诺笑了:“我也爱你,比昨天多一点,比明天少一点。”


        可恶啊,你也不想惯着他这种土得掉牙的情话啊!但他真的笑得很天真啊!


       是以,秉持着打不过就加入的原则,你移眸向别处,滚烫着脸颊说道:“你再这样,我会牙疼的。”


       赛诺懵:“嗯?是长虫牙了吗?你晚上睡前偷吃糖了?难怪你每天晚上都那么甜。”


       等等,这人为什么不按套路出牌啊?所以他明明可以把土味情话讲得很自然嘛!


       然而,无意间撩人的赛诺显然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他很认真掰过你的下巴,大拇指在你唇瓣上摩挲了两下:“张嘴,我看看。”


       这人怎么是根木头啊!


       你一把拍开他的手,踮脚环住了他的脖子,微微勾唇:“赛诺,带我去沙漠好吗?”


       赛诺迷茫地眨了眨眼:“嗯?你想去沙漠吗?先张嘴,让我看看你的牙,听提纳里说,牙疼起来很要命的。”


       “啊啊!你真是够了!那本书难道没有教过你吗?下一句话是,干\死我!”说完,你便仰头堵住了他的唇。


       良久,待一吻结束,你推开他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空气时,后知后觉的大风纪官这才反应过来,你看着他脸上的绯意一路红到耳根、脖颈,不由窃喜,真好逗。


       然而,不待你得意几秒,便被他拦腰抱起。


       “……好,带你去沙漠。”


评论(11)
热度(43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银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