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银杏果子

【提纳里×你】为什么树洞的那头会是巡林官先生啊?!

提纳里×你=旅行者≈荧(可以代

* 关于对着树洞间接性表白恰好被听见这件事

———————————————————————


        “如果有不想让其他人知道的坏事情,可以统统把这些都讲给树洞听。”柯莱曾如是说道。


        因为太喜欢他的耳朵和尾巴了,所以想要玷污巡林官先生后占为己有这件事,算是坏事情吗?你不知道。


       但是你知道,如果再不想办法达到目的或者跟谁说说自己内心的那些小心思,你一定会憋疯的。


       所以,树洞,成为了你不二的倾诉对象。


       是夜,随着化成郭里最后一盏灯光熄灭,一道身影悄无声息地溜出了村落……


       你沿着小路走了很远,一直到连化成郭的轮廓都几乎要看不见,这才停在了一根横卧在地面上的中空树干旁边。


        毕竟是第一次做这种事,你心底莫名有些紧张,再三确认了四周没人后,你微微低头,清了清嗓子,朝树洞里面试着喊了一声:“喂喂?”


       由于树洞的那头也是空的,你的声音并没有回传回来,倒是延绵不断的蝉鸣声让你莫名地觉得心安,不由自主地放松下来,席地背靠着树洞口坐下。


       “明明来到提瓦特大陆后,也不是第一次遇到兽耳少年了,为什么……”你正皱着眉述说着自己的纠结,却突然听见身后似乎传来了踩到干枯树叶的声音,常年的旅行经验使得你下意识握住剑,戒备起来:“谁?”


       良久,直到风刮动了你面前的落叶,沙沙作响,你这才松懈下来:“看来应该只是风吹到了吧?”


       “啊,真的好想摸摸提纳里的耳朵和尾巴啊……呜呜呜,色泽那么光亮,一定手感很好吧?”


       “毕竟,就连这么尊重他的柯莱也会有这样的想法,应该不是我的问题吧?大概?”


       “啊!!!!但是一看到提纳里,就想要跟他(的尾巴)睡的想法就一直源源不断的涌现出来,想抱,想只有我一个人可以抱!”


        “柯莱或许只是单纯地想要摸一摸而已吧?所以,想要将他(的耳朵和尾巴)占为己的我,果然还是有问题?”


       你刚说完,身后又传来了一阵响动,但有了刚才的经验,你只是微微侧头往树洞那头瞥了一眼,见对面仍旧空空如也,便又自顾自地转回来了。


        “提纳里也真是的!明明已经对着我开心地摇尾巴(指心情不错时自然地晃动)了,怎么还可以用那么漂亮的大尾巴对着别人晃来晃去啊!!!可恶!那双大耳朵也应该只因我的声音而竖起、耷拉才对!”


       “如果可以成为情侣就好了,那样就可以肆无忌惮地揉摸他的耳朵和尾巴了吧?还能以女朋友的身份禁止他对着别人摆尾晃耳,呜呜呜呜呜,果然能成为情侣就好了。”


       “不过提纳里对我那么严厉,大概对我并没有男女之情吧,要怎样才能跟提纳里的谈恋爱啊?”


       就在你认真思考要如何成为情侣时,身后猛地发出一声巨响,随即传来一阵儿鸟雀惊飞的声音,而你的注意力也只被转移了一瞬:“原来森林的夜晚,这么闹腾的吗?”


       而树洞的另一边,因震惊于你的无意识表白而摔倒在地的某话题中的另一位主角——巡林官先生,正倒坐在地上,用手掌捂在自己脸颊两侧,双眼眩晕地看着地面,高高竖起的黑色长耳竟在尖端隐隐泛着丝红晕。


       “虽然也想过要不要色you,可是像提纳里这样一板一眼的人(因为被太过严厉地对待所以产生的误会),大概会直接推开我吧?”


       啊,如果真是这样,不会推开的吧?根本没办法推开啊……不过一板一眼的印象是怎么来的?平日里真的有对她这么严厉吗?……似乎,确实有点,她看起来很容易就会相信别人的样子,所以不自觉就……顺着你的自言自语,提纳里在心里这样想着。


       “要不,去找一点吃了会变得奇怪的植物邀请提纳里一起吃吧?无论是他还是我,因为误食而顺理成章地生米煮成熟饭什么的,他那样负责的人,应该会承担起责任来吧?”


       ?会产生乱吃东西这种奇怪想法的她,真的很难让人不严厉啊!想要做点儿什么直接跟我说不行吗?乱吃东西,万一有多余的副作用怎么办?就是因为她总是有这样取巧的想法,所以根本没办法让人不担心啊!看来还是平日里对她的管教太温柔了,才会导致她还敢动这样的念头!


        听着你的话,提纳里不自觉地咬紧牙根,手也捏成了拳头,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刚刚一晃而逝的训斥中参杂什么让人脸红心跳的东西。


       “啊……可是提纳里对森林里的植物都那么熟悉,大概骗不过他吧?”


       不,这是骗不骗得过的事儿吗?


       “不过,即便是博学如提纳里,应该也认不全其他国家的植物吧?要不然去璃月或者稻妻弄点有类似效果的东西来?”


       ???不好意思,能认全,麻烦你赶紧把这种危险的念头给我从脑子里赶出去!到底为什么要执着于奇怪的东西啊!平日教导她不要乱吃东西都听到哪儿去了???果然平时还是太温和了吧?


       “可是,就算借助外物的力量达成目的了,等清醒之后,也少不了提纳里的一顿训斥吧?”


       闻言,提纳里心底一松,双手抱胸,重重地点了点头,搭在地上的尾巴也忍不住地晃悠起来:是的,没错,你能意识到这点就好,赶紧忘掉这种奇怪的想法!


       “啊,可是好想看提纳里误食那种东西后的模样啊!!!跟平日里一本正经的样子不同,大尾巴可能会忍不住地在我身上来回磨蹭,然后卷住我不让我离开吧?天呐,那我一定会幸福死的!”


       刚刚才松了口气的提纳里只觉得自己双颊温度猛然上升:她到底在幻想些什么奇怪的东西啊!!!!!


       “说起来,狐狸似乎本来就是媚人的生物,即便是提纳里,在那种时候也无法克制自己身为耳廓狐的本能吧?躺在床上媚眼如丝地晃动着大尾巴的样子,一定很you人吧?”


       此刻,一名巡林官恼羞成怒了:真是够了!你到底在想象些什么奇怪的东西啊!!!有本事乱想,有本事来实际体验一下吗?!


       于是,他“唰”地一下站起来,轻手轻脚地跳到树干顶上,静悄悄地走到你头顶的位置,然后缓缓蹲下,一只手撑住下巴,盯着沉醉在自己想象之中的你的头顶,压抑着一腔因羞se而升起的怒火:“要试试看吗?”


       原本以为只有你一个人的地方,突然出现了第二个人的声音,而且这声音听起来似乎还相当耳熟,下意识地,想起被提纳里支配的恐惧,你脖子一缩,良久,才僵硬着笑容回头。


       “提……提纳里?你……你也出来散步啊?哈……哈哈,好、好巧啊。”


       月光笼罩着他的身影,那条平日里让你颇为心仪的长尾,此刻摇曳着让你心生杂念的弧度,嗯……确实,很you人,你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不巧,我是出来巡林的,完全没有料到会有人深夜不睡觉,出来对着树洞发出这样古怪的要求呢。”


       呜,好凶。


       “你……你都听到了?”你的脑袋又不自觉地往后缩了缩,眼睛也小心地试图挪开与他交织的视线。


       然后,下一秒就被他抖动的双耳吸引了全部注意力。


       “听到了,两只耳朵都听到了。”


       好想rua!不对不对,现在是想这种事的时候吗?提纳里的脸色看起来很不对劲啊!


       你深吸了口气,尴尬地笑着:“那什么……如果我说,其实我现在处于梦游状态,刚刚你听到的都是梦话,你……你信吗?”


       提纳里只觉得自己额头上的青筋一阵儿突突:脑完奇怪的东西就想撇清关系是吧?我果然平时对她太过温和了!


       耳廓狐是一种极其优雅轻盈的生物,即便是在怒意值max的情况下,提纳里仍旧落地得悄无声息,将你按倒的力度也温柔得如坠梦境,只是,他的语气听起来,似乎并不太好。


       “信,怎么不信?”长尾似若怜爱地抚过你的脸颊。


       “敢想不敢做是吧?”然后灵活地尾尖勾开了你的衣襟。


       “嗯?旅行者?”那双碧绿的眸子里,带着些平日里绝对见不到的魅惑。


       啊啊啊啊啊!!!!!救命!脑洞要成真了该怎么办?!


       所以,谁来告诉你,为什么树洞的那头会是巡林官先生啊?!

评论(52)
热度(3238)
  1. 共2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银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