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银杏果子

【绫人×你】各玩各的神里夫妇欲迎还拒

* 男女通吃的“黑心狐狸”家主×裙下之臣遍地的“坏女人”你

可磕可代,各玩各的神里夫妇系列,当成独立的也能看

避雷关键字:现pa联姻,先婚后爱,结局1v1,但非双洁,修罗场,神里骨科(伪,兄妹感情,肉体关系),私生活混乱,字母(无绫托,只是拿他当发x工具)

(推荐bgm:Sekai no Owari《LOVE SONG》

———————————————————————


00.


       婚姻对于世家而言,自古便是巩固家族势力、谋取各方利益的工具,而以一己之力、力挽狂澜复兴家族的神里绫人,早在还是个少年时,便深谙此道。


       不过能够如此顺利地迎娶出身于风头最盛的几个家族之一、有着“提瓦特交际花”之称、被一位妹控晚期的哥哥牢牢护在手心里的你为妻,绫人可从来不觉得是因为神里家的迅速崛起,让你的那位兄长大人看到了无限潜力什么的。


       婚姻呐,自始至终都不过是一场交易罢了。



01.


       “咯咯咯……所以,辛德里先生的这一手调酒技术就是这样练出来的吗?”银铃般的清脆笑声如同羽毛一样,挠得人心里痒痒的,忍不住地想要去讨它的主人欢心,从而得到更多因自己而洋溢的笑声。

       

        神里家这位刚入职半年的酒保也不例外,仔细算起来的话,他入职的时机,似乎恰逢你与神里绫人订婚之际。


        据你所知,你的这位丈夫,似乎显少饮用西洋酒,那么这位专门调制洋酒的酒保之所以会出现在神里家的原因,就不言而喻了。


        真是体贴入微,难怪做得一手好买卖。


        你坐在吧台边,手指随意地搅动着杯子里的搅拌棒,撑着脑袋看向那个忙于调酒、面带绯色的酒保,有些无聊地掩嘴打了个哈欠,但当你从余光里瞥到了隐藏在走廊阴影里的那道身影后,眸子里的无聊转瞬即逝。


       “哈哈哈哈,这么说也没错,只需要再加上这颗樱桃……完成了!”说完,辛德里将盛着佳酿的玻璃杯缓缓推到你面前,待对上你满怀“期待”的目光后,颇带几分挑逗意味地吹了个口哨:“要来猜猜看吗,夫人,你知道这杯酒叫什么名字吗? ”


       闻言,你看向面前黑白分明的鸡尾酒,伸手捻起杯口的鸡尾酒针,轻轻将樱桃带离表层的奶油,而后又缓缓落下,随着樱桃的起降,鲜奶油上的旋涡如嘴唇般开开合合,如同情人间的厮磨辗转一般,粘腻而温存。


        「天使之吻」,口感甘甜、柔美,因为会在白色的鲜奶油上装饰一颗红樱桃,非常可爱故而得名,是比较适合女性饮用的鸡尾酒。


       你沉思良久,“好奇”地抬头对上那道直勾勾的视线,嗔笑道:“叫什么呢?辛德里先生就别吊我胃口了。”


       像是料定了你不知道一般,辛德里得意洋洋地向你介绍起来:“这杯酒名为「天使之吻」,寓意饮用此酒,恰似与天使接吻,据说爱神会通过这杯鸡尾酒把思念传递给你朝思暮想的人哦…… ”


        如果你只是那些寻常的贵族小姐,大抵也会被哄得满心欢喜吧?


        真是可惜了,比起外表可爱、入口柔和的「天使之吻」,还是看似无害、实则辛辣的「堕落天使」更讨你喜欢呢。


       神里家的这些仆人,真是一个比一个无趣,不过……呵呵,也罢,权当是演一出好戏了。



02.


       “「天使之吻」吗?确实很衬她,不是吗?”


       略显沙哑的声音在托马耳畔轻声响起,紧接着修长的手臂从他腋下穿过,一只沿着他的腰线,抚过他的腹肌,一点点爬上他的胸膛,而另一只,则顺着他的大腿,缓缓移向内侧……


       本就毫无防备的托马,轻而易举地便被绫人这突如其来的举动撩得浑身滚tang起来,连气息也迅速变得紊乱起来:“家、家主大人……”


       “嗯?托马,没有其他人的时候,你应该叫我什么?”许是因为没听到想要的称呼又或是借着周遭的黑暗,绫人的手越发肆无忌惮起来。


       “唔……”随着他的动作,托马渐渐两腿发chan,不得不将身体的重心后移,借着他的依靠来稳住身形,“可、可是……嗯……夫人她们……”


       不待他把话说完,埋首在他脖颈间的绫人突然停下了动作,略一仰头,han住了他的耳垂,声音里满是魅惑:“很漂亮吧?”


       托马不知道绫人是在说什么,又或者他早就知道,却因为此刻的形势,而不得不压抑住嘴边的字眼,以免刺激到身后将他牢牢jin锢在怀中的人。


        然而,绫人似乎并没有打算就这样放过他,感受到怀中之人止不住的轻颤,他轻笑着又问了一遍:“我的这位夫人,很漂亮,是不是?” 

        

       “家、家主大人……”


        托马chan抖着的声音中,逐渐染上了哀求的意味,却在刚唤了绫人一声后,便被他满是笑意地打断。


       虽是满带笑意,可那笑意却给人一股森森寒意。


       “嗯?你叫我什么?”


       “主人……”


       “嗯,真乖。”



03.


       托马的顺从并未使得绫人有所收敛,反而像是前菜下肚一般,越发明目张胆起来。


       走廊中的悉索声响并未引得吧台边上的人侧目,自信的酒保妄图使出浑身解数引得年轻的贵妇人青睐,而那位人畜无害的少妇,却也似乎听着他的花言巧语,笑得如同撞见了一场意想不到的邂逅一般。


       灯光下,是觥筹交错,叮当作响,而黑暗之中……


       “只是这样就受不了了吗?”


        纯白的长袍将赤黑色的身影紧紧拢在墙角,肆意地在后者身上煽风点火,而后者,纵使死死咬紧牙关,气息声也渐渐越发难以掩盖。


        终于,再也忍耐不住的托马低声哀求道:“主、主人……去、去那间屋子……好吗?”


       “哦?真是少见呢,托马竟然也有主动要求去那间屋子的时候吗?”


        故作惊讶的语气底下,是令这种情势下的托马都止不住打了个寒颤的骇人之意,绫人随意地朝灯光下聊得正欢的人瞟了一眼,嘴角勾起一抹冰冷的弧度:“呵,看样子我这位夫人,还真是有几分手段呢,你说是吗,托马?”


       然而回应他的,是压抑而沉重的喘息声。


       “算了,看在你今天还算听话的份儿上……”说着,绫人略一躬身,将托马拦腰抱起,微微朝后方你所在的方向一瞥,便大步流星地朝着黑暗深处走去。


       而当黑暗之中的戏剧转场,灯光之下的演出也已然迎来了终局。


       你举起几乎没怎么动的「天使之吻」,悬空在眼前晃了晃,越过杯身朝吧台内的辛德里甜美一笑:“辛德里先生,我想今天有些晚了。”


        言下之意:就先聊到这里吧,你该下班了。


       好在,这位不怎么有自知之明的酒保还算有些脑子:“啊,确实不早了,夫人先请吧,我收拾完便离开。”


       “哐当”一声,玻璃杯被放在桌上,你缓缓抬起头,不容置喙地朝他笑道:“你先走吧,我还想在这儿坐一会儿。”



04.


       当最后一个观众离场,你脸上的笑意才渐渐变得高深莫测起来。


       只是略一偏头朝漆黑的走廊望了一眼,便收回了目光,你在吧台上环顾一圈,最后取了一只干净的量杯,从一旁的酒瓶里倒了些酒进去,然后就着量杯,闭眼,轻轻泯了一口,认真回味着口腔里的香甜,良久,才缓缓睁开双眼。


       “真是浪费了我家丈夫寻来的这绝佳的可可甜酒,不过,这样从最初的称量器皿中饮用的感觉,似乎确实不赖呢~”


       ……


       绫人一步垮至床下,捞起搭在床边的衣服往身上一披,自顾自地穿起衣物来。


       按理说,像穿衣服这种事情,通常都是由托马代为执行,不过……绫人看着静静躺在床上目光呆滞的托马,心情很好地勾起唇角。


       竟敢在事前说“不关夫人的事”这种话,之前自己还是太过纵容他了。


       “倘若当真是杯「天使之吻」,允许你尝尝也未尝不可,可惜啊托马,「堕落天使」的烈度,可不是你能消受得了的,搞清楚自己的立场,有些东西,还是少觊觎的好。”


        说话间功夫,绫人已然穿戴完毕踱步到门边了,在转动门把手之前,他微微回首瞥了一眼,看着满身伤痕的托马,绫人的嘴角浮现出凉薄的笑意:“明天就到绫华那儿去吧,她前些日子托人来信说想吃你做的饭了,你应该也不想让她等太久吧?”


       说完,丝毫不顾床上突然受到惊吓般抖动起来的托马,拉开门,便扬长而去了。



05.


       悠哉的脚步声一点一点靠近,而坐在吧台边上的你却只是微微勾唇,拧起了那杯「天使之吻」,随意地在眼前来回摇晃着。


       “夫人真是好兴致,这么晚了还在这里小酌吗?”


       眼看你已经将酒杯递到唇边了,一只带着刚至掌心黑色手套的手突然从你手中夺过酒杯,也顺带夺过了你的注意力。


       对上你眼底的似笑非笑,绫人回以一笑,举起酒杯朝你虚空一敬,仰头便一口饮尽:“「天使之吻」吗?这酒,不配夫人你。”


       对此,你不置可否,只是笑着调侃道:“若是所有的客人都如夫君你这般品酒,那过不了许久,酒保们就都失业了吧?”


       你的语气从容随意,仿佛在与同床多年的老伴谈天侃地一般,连绫人都不得不承认,“提瓦特交际花”的名号,你当之无愧。


       “倒也不至于,至少像辛德里那样会讨人欢心的年轻酒保,总是会有市场的,不是吗?”


       看来你家丈夫,是真的很会兴师问罪啊。


       你轻笑一声,用手指勾住方才盛过可可甜酒的那只量杯,百无聊赖地绕着杯壁旋转起来,微抬起脑袋,随意地瞟向绫人的方向,不慌不忙地回答道:“哪里哪里,即便是再会讨人欢心的酒保,最终也得靠着合适的杯盏才能赢得客人的芳心啊,倒是夫君这样的人,或许仅凭着一只量杯,就能引得无数少男少女回眸了呢~”


       果然听到了吗?


        绫人眯了眯眼,食指一伸,将被你玩弄得左右摇晃的量杯定在桌面上,触及到杯底的微润,勾唇一笑,然后朝着你的食指的方向挪了挪,轻轻挠了挠你的指腹,直勾勾望入你眼底。


       “那么,不知夫人以为,用量杯饮酒如何?”



06.


       你并未因绫人的话而感到半分意外,但表面上却面不改色地惊讶附和道:“量杯吗?这倒是我从未尝试过的,美酒需得配上精致的杯盏才能更显回味无穷啊。”


       对于你的回答,绫人但笑不语,与你同杯的手指却不知从哪里沾来了些冰凉的液体,往你手上蹭了蹭。


       “夫人要试试看吗?用量杯饮酒。”


       他这是在邀请你吗?在刚结束一场酒宴之后?


       你嘴角的笑容依旧从容,只是缓缓胎眸,带着考究的眼神探向他,对方亦是笑得如寻常一般,仿佛只是在向你推荐用量杯饮酒一般。


        见状,你轻笑了声,应道:“好啊~”


        而紧紧注视着你的那双眼睛里,也染上了几分欣赏。


        该说不愧是你吗?真是胆识过人。


        绫人勾起嘴角,然后,在你期待的目光中,站在了调酒台前,行云流水般地挨个捻起调酒工具,取酒、倾倒、摇匀、入杯,整个过程如魔术表演一般优雅而夺人眼球。


       很快,杜松子酒的芳芬渐渐弥漫开来,和着柠檬与薄荷的清香,用量杯盛放着,递到了你面前。


       你挑了挑眉,缓缓举杯:“「堕落天使」? ”


       “尝尝?”绫人只是笑了笑,不置可否。


       入口的辛辣刺激得你的味蕾一下子活跃开来,但回味却清爽醇美。


        你颇为诧异地看了笑得人畜无害般的绫人一眼,没想到,你家传闻中显少饮用西洋酒的丈夫,竟然有这般调酒技术。


        这究竟是藏拙,还是……


       “夫人觉得如何?”对上你满是探究的眼神,绫人只是漫不经心地从你手中取过那只尚且余有一半的量杯,轻抿一口,又举在你面前晃了晃:“我倒觉得,还是这「堕落天使」,更配得上你。”


       看着眼前如狐狸般懒散的绫人,你也松散了许多,唇角微扬,抬手抚过杯底,笑道:“我也这么觉得。”


       “那么夫人,现在想试试量杯的感觉了吗?”



* 上一篇:各玩各的神里夫妇心怀鬼胎 

* 下一篇:各玩各的神里夫妇辗转试探

 

彩蛋:说好各玩各的夫妇俩,啃起对方来可谓是毫不含糊

评论(240)
热度(989)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银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